变形记作文400字

陈丁旖   2021-09-16   0

会飞檐走壁的螃蟹

红红大钱头上举小小眼睛盯着你一身盔甲,真威武,走路都要横着走。这堂课上老师带来了两只“蟹老板”,同学们半信半疑,这到底是何方神圣?就让我来带你们揭开这神秘的面纱吧!

红王相手蟹与众不同的就是他的嗷,就像拳击手手套,真是威武神气,它的壳就像刷了红油漆的盔甲,真是鲜艳夺目,她的腿纤细有力,可以将他支撑起来,还可以让他飞檐走壁,他的腿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猫,它的眼睛只有芝麻大小,但却炯炯有神,时刻观察着周围的风吹草动,鸡鸣警惕的他,只要一有人来,他就退避三尺。

小螃蟹们不仅聪明伶俐,还团结友爱,课间的时候,弟弟心生妙计,想要逃出禁锢他们的牢笼,但他们太矮小,上不去,真是石缸里的螃蟹——有脚难逃呀。哥哥知道和弟弟之间有矛盾,为了和好,哥哥牺牲了自己,让弟弟踩在自己的背上,弟弟心花怒放,就再要桃之夭夭时,心狠手辣的老师把他扒了进去,虽然弟弟没逃出去,但他们的关系又回到了从前。

这就是造型独特,横行霸道,脾气暴躁,团结友爱,威风凛凛的红螯相手蟹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变形记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变形记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