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记作文300字

黄俊楦   2021-07-13 15:24:53   0

我是一根草,一根很特别的草。我的颜色是草绿色,名字叫小绿。我的茎和根又细又长,我的叶子是圆形。我很特别的地方就是:我还会开出渐变色的花。

我住在一个小水缸的缝里。我的邻居是一只小青蛙。它蹲在荷叶上,眼睛又大又圆,嘴巴也很大。每到夜晚来临时,它会唱出优美动听的歌声来陪伴我,让我做甜甜的梦。

一天,青蛙搬走了,我很伤心。我想:没有了青蛙,我每天都不知道干什么,没有动听的歌声,我感觉很孤独。过了几天,有一位新邻居搬来了,它是一条小鲤鱼。我迫不及待地向它打招呼:“你好,我们以后就是最好的朋友了!”白天,小鲤鱼怕太阳,它躲在荷叶下。到了晚上,小鱼会浮出水面,和我一起看月亮、星星。

我真的是一根很特别的草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春夜别友人其一赏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变形记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变形记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