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不一样的绽放作文600字

刘昱辰   2021-01-30   9

绽放,即是昙花一现,虽时间很短,但也能给人留下心灵上的震撼。

——题记

小学这五年是个值得回忆的五年,有太多人或事令我们难以忘记,这五年中,有一件事对别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,但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绽放。

五年级下学期的第一个周一,升旗就由我们班承担,这么特殊的日子,老师同学们都不敢轻视,又是准备节目,又是排练队形。这次升旗有几个重要的人物,主持人,升旗手,护旗手,演讲的人,前三个都有人选了,唯独最后一个还没有人选。

同学们就想当上这个职位,聊胜于无,能在台上当主演,就别在台下当群演,可我就像个特例,没有去努力争取过任何一个职位,不是没机会,而是不敢。若是在几千人面前出了什么错,那不就被同学当成笑柄。

周四的时候,班主任叫我去他的办去室,见到班主任正拿着我的作文本看,见我来了,说:“我想让你去讲演,正好你这篇文章写的不错,只要加一点修改,就可以做一篇很不错的演讲稿。”听到老师这样说,我的心里并没有喜悦,而是倍增的压力,如果我同意,我怕到时候会出什么错,如果我不同意,就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。

怎么办?现在身处于两难的境地,最后,决定了:“老师,我不想当!”老师微皱眉头:“为什么,难道我要找一个别人来演讲你篇文章吗?这样对谁都不好,不是吗?”看到老师是执意让我当了。推辞不掉,只好同意。

三天过去,到了周一升旗的时候了,该我上台了,准备好,深吸一口气,“亲爱的老师,同学们,大家好……”我才发现在台上演讲并没有那么难。讲演结束,台下响起掌声。

回想到这件事,不由感谢老师,没有他,哪有我这次不一样的绽放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次不一样的绽放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次不一样的绽放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