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面对失败作文600字

黄依然   2021-01-30   6

“希望”,多么熟悉的词语,它可以让你摆脱困境,走向成功。

——题记

自打上了初中之后,我的数学成绩就一直下降,七年级的第一次月考,我还考了一百零四分,总分在班里还排十一名呢!妈妈说:这是一个好兆头,让我继续努力,我也高兴的点了点头。可后来的一次期中考试,却使我惊讶不已,难道是我太骄傲了吗?还是我上课没有注意听,但也不至于只考了六十四分呀,那可是一百五十分的题!!!当我看见这个分数时,简直想哭,但是没有眼泪。哎~我太难了。

在妈妈一次一次的劝说下,我决定去上补习班,上课时我会用最渣的精神去听,不懂就问,终于,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取得了九十五分的成绩。我尽力了,况且,我觉得自己有进步,从六十四分变成九十五分在我看来也很了不起了。但妈妈好像还是一脸的不满,因为我有一两题是不应该错的,可我还是错了,妈妈把我吵了一顿后来我慢慢也形成种觉得数学没有希望的心理,对数学也开始厌烦,每天满脑子都是大段的题目,叠成山的试卷,错题,同时也使我的精神力慢慢下降……

有一天放学,我发现妈妈并没有像往常样来接我,到家后我才发现妈妈生病了。爸爸告诉我,妈妈是因为担心我们的学习,成天睡不好,每天都很焦虑。虽然妈妈每天病魔缠身却不忘鼓励我,告诉我:”如果你现在不好好学习,那么长大后就找不到好的工作到时候你后悔都晚了。现在科技那么发达,到你长大后.工厂用的都是机器不用人工了……”

虽然妈妈每天都这么说,但而我总是体现出一种不耐炊的表情。其实,妈妈每次说过,我都有认真思考,慢慢地,我便发现,妈妈每天不费口话的对我说这些,都是为我好。

于是,我又重燃希望,打起精神好好学习。所有的负面情缘一扫而空,我要勇敢地面对失败。

现在,我正在心慢慢进步,妈妈说:这次期中考试如果能考进前十五名,就会给我奖励,所以,我要努力,我要去学习了,拜拜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那次不一样的绽放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勇敢面对失败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勇敢面对失败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