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这样有趣的人中考作文

王碧辰   2021-01-05   4

我们在一生中会遇到新的人和事物,有好的有坏的。但总有一些会让我们铭记在心中的。

那是开学的第一天,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,鸟叫声伴随着我的步伐,一起踏进了校园。到了教室,环顾了四周,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,我失落地走到了座位旁,怯怯地坐下了。“班主任来了。”随着一个同学的喊叫声,同学们都期待的望向窗口。我幻想着:这个老师会不会很严厉,脾气一点就燃呢?一个个猜想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这时,一个年轻的女老师带着热情和朝气走进了教室,高昂的声音划破了教室的寂静。虽然音量大,可完全不影响那甜美的声音沁入我的心里。我打心底里开始喜欢这个老师和她的课了。在上她的课时,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。时不时的她会开几个小玩笑,让那些有睡意的同学打起精神来,好好听课。她会拿起水杯喝口水来告诉我们:她的这个动作就是这堂课的“插叙”,让我们明白“插叙”在文章中的作用;她会用“魔方实验”告诉我们“不要妄下断论,要眼见为实”;她会通过让人笑的前仰后合的视频,启发我们思考视频中让人捧腹的事件所体现出的人生哲理。课下,我们和她就像朋友一样,无话不说,她也总是和我们分享一些她成长中的有趣的故事,我才知道,她是这样有趣的人啊!

记得那次拔河比赛,眼看我们快要输了,她鼓足了劲给我们加油打气,很快,局势就扭转了。赢了比赛,她笑得像一个孩子一样开心,我们拥抱在了一起,这一刻那种幸福的滋味,我体会到了。

她和我们“打成一片”,但在紧急时刻,她一刻也不放松,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。她对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特别负责任,不肯放下哪个落单的同学。下课后,也亲自给这位同学讲解没听懂的题,她是一个多么可爱的人。课堂中,她是我的良师,生活中她是我的好朋友。我们遇到生活上、学习上的问题,她也会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我们,和我们沟通。

你们说,这样有趣的人,怎能不让人喜爱呢!

上一篇:严冬中的温暖

下一篇:家乡美作文8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你是这样有趣的人中考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你是这样有趣的人中考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