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

林子萱   2021-09-20   0

生活中,我们往往忽略了许多事。我们总是忙着生活,忙着长大,却忘了我们曾在忙碌的日子里,遇到那个有趣的人。

潘菲,一个微社恐的女孩子。我们相识在初中,第一次见她,她拘束、腼腆、胆小,却显得可爱,我十分想和她成为朋友,可她却不愿意,是因为在小学时发生的事给她留下的阴影。我不知道怎么去靠近她,我只能悄悄跟随其后,拼力地照亮她。

值日时,娇小的她被分配去拖地提水,她力气小得要命,我大步流星地走过去,果断提起水桶帮她提到教室。终于我们迎来了第一次的对话,虽然只是“谢谢”与“不客气”这两个短短的词,但这是我们的一个美好的开始。

她见到不熟的人就害怕,于是我带她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,以便能更好地融入集体,这也让她在班级里放心轻松了许多。

过了段时间,她对我的顾虑慢慢少了。这让我们迎来了第一次散步。吃完午餐来到操场,灿烂的阳光照耀到我们身上,身后的影子开始拉长,就像我们的感情也在拉长……走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跑道上,我感觉她心里的乌云也渐渐散开了。她抬头望着天空,此时闪耀的阳光也在她心中再现,看着她,我仿佛在她眼里也化为温暖的阳光。我们笑着,我们走着……

到达终点,她说,我是她的阳光。

忙碌的生活中,也要记得被照亮的友谊。你也是一束阳光,一刹那的治愈将是永远的恢复,不要忘记闪耀,让阳光永存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