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那场风雨中考作文600字

白玉容   2020-04-30   73

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,一名孤助无望的小学生,一位浑身被淋湿的妈妈,一件温暖的风衣。每当遇到风雨天气,我就会想到发生在小学四年级时的一件事。

进入夏季的一个下午,快要放学时,晴朗的天空忽然阴云密布,狂风大作,紧接着就下起了大雨。我们班的同学陆续的被家长接走了,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少,最后只剩下了我自己,教室还要锁门,我就站在走廊里等待妈妈来接。

望着外面雨依然尽情的下着,风依然抖着自己的威风,把雨水带到走廊,我已被淋个半湿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我想,可能是妈妈见风雨太大,要等雨势小了再来接我的。

风雨丝毫没有减弱和停止的迹象,我哆嗦着在学校走廊里团团转。这时我的身上,突然多了一件衣服。妈妈!妈妈来接我了!她像一个水人,满脸的歉意,一边向我解释着迟到的原因,一边给我穿着雨衣。感情的火焰在我的胸中燃烧着,我的身子舒展开了,一股暖流在身子里流淌。我们娘俩都开心的笑了,走出了校园

路上,风雨依旧,我重新审视妈妈。在平日里,妈妈总是勇敢的面对生活,工作的压力,家务的繁重,她不抱怨,不感伤,不愤恨,人生的苦楚和委屈,风雨的狂暴,她全省略了,留下的只是爱,而这份爱分割给我,给周围的人,是妈妈让我开始懂得生活,品尝为别人的利益而牺牲自己的快乐。妈妈那自强不息的精神,蕴藏着那么多的种子和活力,那是对人生的向往和无限的憧憬......

感谢那场风雨,又一次传递了母女的亲情;感谢那场风雨,让我更加了解母亲,懂得母爱的平凡而伟大;感谢那场风雨,让我学会向妈妈一样勇敢面对人生的风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感谢那场风雨中考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感谢那场风雨中考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