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的绽放作文500字

王钰栋   2020-10-17   26

成功的花,人们只是惊羡它现时的明艳,然而它当初的芽儿,浸透了奋斗的泪泉,洒遍了牺牲的血雨。——题记

初生-萌芽

运动会开始只见一男子左压压腿,右压压腿,发令枪一响,便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,在横杆不到半米的地方一用力,如同一根羽毛般轻灵的飘过了横杆,观众席上屏息凝神的我,瞬间被掌声和尖叫声惊醒,暗在心中种下一颗梦幻般的种子。
磨砺-花苞

从此,在狂风骤雨间,在烈阳高照下,在云烟明灭里,操场上多了一个黑影,挥洒着汗水,追逐着梦想。一次次的跳跃,一次次的助跑,心中怀有对飞翔的热爱,冷嘲热讽像雨点般向他打来。他又努力吸收,化为动力,学习压力像狂风般向他刮过,他又努力抵挡,依然坚挺,眼前浮现出一个待放的花苞。

绽放-花朵

我站在了横杆前,压压腿,发令枪一响,便两步跨到了横杆前,小腿一用力,便飞了起来。只觉得自己如同一只鹰一般自由、矫健、快乐。落地的那一刻,我如同一个孩子般笑了起来。汗水和泪珠的付出,都在这一刻释放。我心想:这努力了,值了!有人说我笑得像朵花--绽放的花。用汗水浇灌青春,用努力追逐梦想,绽放的花丛中,有你有我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的绽放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的绽放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