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即景作文五年级

赵若希   2021-01-21   5

早晨,我还没从睡梦中醒来。妈妈就走过来和我说:“快起来,外面下雪了。”我一咕噜翻个身马上跑到窗前。

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。外面的马路上已经有了一层厚厚的积雪。环卫工人已经开始忙碌了起来,他们开始把马路上的积雪往两边扫。除雪车也开始工作了,他们把盐撒在路上。防止路面结冰,车子打滑。马路上的车子渐渐地多了起来,有条不紊行驶着。

远处的宝石山已经整个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。保俶塔矗立在连绵起伏的山峦上,像极了一副水墨画。

冬天的雪是寒冷的,但它也给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靓丽。

老师作文点评:

在雪中忙碌的人们也成了雪景的一部分,挺好的!

第3自然段写远处的雪景,因为有了这一段,全文的视野就更加开阔了,就形成了由近及远的描写。老师建议把这部分再写具体一些。在大雪之中,远处的山峦可能与天空融为一体,分不清哪是山?哪是天?把这种感觉写出来就更好了。

加油!

上一篇:我是环保小达人

下一篇:好玩的漂流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下雪即景作文五年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下雪即景作文五年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