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收获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6   17

国庆长假期间,我和爸爸妈妈等人组成一个大车队,去岳西旅游。一路上,我们玩了彩虹瀑布、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方,但最好玩、有趣、刺激的还是天仙河漂流。

天仙河漂流被称为安徽第一漂。我和爸爸一人一根桨,因为爸爸力大,我力小,没有配合好,一开始船总是往岸边跑,还因为风力问题,让我们处于逆水行舟的状态。可是快到第一个水坡时,我们的船和前方就像有磁力一样,被吸了过去。在看到其它船下坡后都一下子没影了,我们都不禁害怕起来。正当我们准备吸口气壮壮胆时,船就突然“唰”地一声落了下去,顿时昏天黑地。等我把头抬起来时,发现船里全是水,浑身都湿透了。

在路过一片乱石滩时,我们的船不偏不斜,正好夹在了两块石头中。我们左摇右晃,总是动弹不得,幸好有一位叔叔过来把我们的船拉了出来。

后来,我边划边看风景,两岸的山色彩斑斓,连绵起伏,宛如十里画廊。我们的船在水里漂流,时而浪花飞溅,时而留下一道道浅浅的波纹……此时,我不禁想起“两岸青山相对出”和“轻舟已过万重山”的诗句来,虽然用在此处不是很贴切,却很能表达我此刻的心情

在回合肥的路上,我还意犹未尽,眼前不时浮现游天仙河的场景。这次漂流让我知道划船必须相互配合好,团结一致,船才能跑得稳、行得快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期收获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期收获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