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漂流的感受

邵帅   2020-09-24   15

星期六一大早,我们家和大姑妈、小姑妈三家一起坐上大巴车去安徽的休宁县玩漂流。

我们玩了两个漂流,一个是枧潭景区漂流,另一个是黄山第一漂,都非常的刺激。特别是黄山第一漂,让我印象深刻,那里的人真多,至少有十几个旅行社的人在排队,排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终于排到了我们。我们穿上雨披和救生衣坐上充满气的红色橡皮艇,小船不大,可以坐两个人,我和哥哥坐一个船。首先是一个很大的坡道,像小时候坐的滑滑梯,我们的船要从上往下冲下来,我顿时紧张起来,万一船翻了怎么办?还没来得及多想,激流把我们推下了坡道,水花四溅,把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。我一下子尖叫起来,心里的紧张和害怕是从来没体会过的,同时感到很刺激。

接下来的水流不是很急,让我们放松了下来。哥哥划船我手握水枪,负责打水杖,因为上一场漂流时姐姐她们没有水枪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。可这次姐姐买了一个大号的像打气桶一样粗的水枪,有五个喷头,这回我们要惨了。等到姐姐从上面冲下来时,我把水枪吸满水对准她的头命中,她的男朋友拿起水枪对准我们射击,可射得太近了,离我还有一米远呢,我哈哈大笑,这水枪太不行了。正在我高兴时,突然我被后面用船浆泼水的老爸命中,就这样他们两边围攻我们,这时哥哥放弃划船,也加入战斗,用船浆向他们泼水,渐渐地我们占上风,打累了我们让船顺着水流漂,要到下游时我抓紧船两边的绳子,“啊”一声冲下去了。船碰到了两旁的石头,被水流冲得直打转,转得我头晕眼花。随后船是顺着水流向下游漂去,我们在船上尽情的休息,映入眼帘的是两岸连绵不断的青山。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画中游”啊!

这次的漂流真是惊险又刺激啊!我爱漂流,它使我变得更加勇敢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玩漂流的感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玩漂流的感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