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误会作文600字

孙煜文   2021-01-17   11

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被人误会,那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有多难受吧!

记得有一次在学校我正写着作业,突然一个同学冲了上来说:“你干嘛偷我本子呀?”我疑惑地看着他说:“没有呀,不可能的事。”他一下子愤怒起来说:“你自己看,我本子都到你柜子里了。”我见了心想:我今天一天都没碰到过后面的柜子,再说我现在连作业都来不及写,哪里有这功夫偷本子?

他看到我不说话,大概以为是我做贼心虚,于是更加过分地说:“我去告老师了!”我一听心里一慌,全是委屈,眼泪也在我的眼眶里打转。这时,我突然想起刚刚有个女生拿着一个本子走过,于是我上前一把把她拉过来了:“是不是你偷的?”她一看见我,反而不慌不忙地说:“不知道!”我心里一急,想:这人怎么可以这样子呀?明明就是你故意放在我柜子里的,还想污蔑我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

我和他两眼对视,周围一下子安静起来,我满脑子都是委屈和怒火,最后实在忍不了了,大声地对他说:“算了,总之不是我偷的,告老师吧!”话一出口,那个女生一下子慌了,只好结结巴巴地把事情经过说了个明白,原来是她原本想开个玩笑,于是故意把本子放到了我的柜子里。

这件事的真相终于水落石出,那位男生看了看,我再看看那位女生心里的气,消失了一大半,低着头,不好意思地说:“对不起,是我误会你了。”说完他的脸渐渐红了起来,真像个熟透的苹果,看到这我的委屈也消失殆尽了,笑道:“没事。”而那位女生却低下了头,一句话也没说,大概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

这件事闹得大家都很不愉快,但最终还是将误会解除了,被人误会的感觉实在不美妙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场误会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场误会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