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误解了我作文500字

于子涵   2022-08-04   0

在生活中,是否有人帮助了你,是否有人陪伴了你,是否有人鼓励了你,这些事让人心情非常愉快,但是被人误解则是截然不同,有一次,我就被人误解了。

记得有一次,在一个星期一的下午,老师拿着书和笔和尺子来到了教室,这节我们是上图形。几何老师拿着尺子在黑板上画了几个几何图形,开始每一次在不同的角度平均切成两半,说了一些相关几何图形的知识,就开始让我们做一些练习题,接着老师又提出了一些问题,这才终于下课。

我们一见老师走了,变得疯狂地闹起来了,我正在讲台旁边,观看同学们打闹,这时候,老师匆匆忙忙地跑回来,在桌子上看了又看,结果什么也没有,老师愤怒急了,让我们都回到座位,当时老师凶狠狠地问我:“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尺子?”我回答道:“老师,不是我拿的。”“老师又说只有你站在讲台上,不是你还能是谁呀?”老师斩钉截铁地说。我当时真是百口难辨,最终回到座位上。老师继续找他的尺子,我当时的心情糟糕透了,心里想:怎么可能是我拿的呢?但也不好说什么,只见老师气咻咻地离开了教室。

到了下午,老师走过来找我,不好意思地说:“尺子是我下课的时候拿到办公室里去了,我错怪你了!”老师虽然没说对不起道歉之类的话,但是我知道老师来找我就是那个意思,我听了老师的话,如释重负地笑了,老师也笑了。

自从那次以后,对于自己再遭遇误解错怪之类的事,我都能做到不愤怒,因为我知道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!事情总会有水落石出的时候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爱我家作文400字左右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他误解了我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他误解了我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