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误会作文400字

王婧   2020-07-02   22

一大早,森林里的一条小路上,传来一阵阵声音: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仔细一看,原来是蚂蚁队伍正在运食物回洞巢里。

只见一只大蚂蚁站在一块石头上,嘴吹着口哨,手里摆着一面小红旗,指挥着蚂蚁队伍。不幸的是,风妹妹和太阳公公闹脾气了,风妹妹不开心,吹出一口气,把那只大蚂蚁吹进小河里。风妹妹的好姐妹——雨姐姐前来帮助风妹妹把太阳公公赶走了。

风妹妹和雨姐姐正在得意洋洋,谁都不知道大蚂蚁掉进河里了。正在蚂蚁们发愁时,在河里嬉戏的小金鱼们游到大蚂蚁身边,轻轻地把它送到岸边。这时,吵醒了在树上睡觉的小黄鹂,蚂蚁们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小黄鹂,小黄鹂听了,连忙飞上天空中,把这件事告诉了风妹妹和雨姐姐。

风妹妹和雨姐姐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连忙把太阳公公请回来,自己便退了回去。风姐妹们把这件事告诉了彩虹妈妈。彩虹妈妈去给太阳公公和大蚂蚁道了歉后,就回来收拾风妹妹和雨姐姐了。

哎呀,这一定给太阳公公和大蚂蚁留下了阴影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误会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误会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