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误会的滋味

王嘉威   2021-01-17   4

每个人都有被别人误会的时刻,那次我被他误会了,那锐利的目光和失望的表情让我记忆深刻。

那是第1次上编程拓展课,我和另一位同学之前都学过,但我忘记带U盘了。

课程开始我便问他借U盘复制一下,可我一打开U,盘里面空空如也,我只能找他。

“不可能!”他自信地插上U盘,双击一打开,他傻眼了,系统显示此文件夹为空,他瞪大了眼睛痴痴地望着屏幕。

“哈哈!”我莫名地想笑,“你的U盘被格式化了。”我原本只是在开玩笑地幸灾乐祸,没曾想他双眼泛红,死死地盯着我,过了许久他突然大吼:“是你,一定是你把我的磁盘清空了。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你为什么还要笑?”

我吃了一惊,怎么会这样?我只是觉得U盘被清空很好笑罢了,他竟认为是我的在恶作剧?

他不能罢休,尖锐的话语,深深地刺痛了我:“你知不知道这里面的机器人我花了多长时间才搭出来的,那些程序我费了多少心血才能做出来的,你这一清空把我所有的心血都给毁了,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!我把你当成好朋友,你却做出这样的事!”说完他如泄了气的皮球一样,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呆呆地望着电脑,不再看我一眼,那失望的表情无以言表。

我心里难受极了,看着愤怒失望的他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能默默地回到了座位,用手托着头沉思着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只不过笑了一笑,平时我们也不这样一直开玩笑吗?他这次怎么这么生气?他误会了我,还以为我是故意的……

我越想越委屈,他发了那么大的火,我的脑海中又浮现了上学期我们两个挤在一起互相合作的画面,他积极思考,当发现我的错误时,及时纠正,他既像老师又像益友一般。可一转眼我又看到了他大失所望,火冒三丈,误会我的样子……

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,可一想到这次误会,我又禁不住想起了他锐利的目光和失望的表情……

被误会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被误会的滋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被误会的滋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