误会作文400字

曹睿涵   2021-01-17   5

今天在课堂上,我的一只笔不翼而飞,我找遍了所有看得到的地方,可还是没有找到。

我懊恼地抬起头,只见同桌用手把自己的笔盒捂得紧紧的,还时不时瞟一眼我,我心想:看他那么紧张,难道是他干的?况且他以前也偷过东西呢!正在我怀疑时,老师突然点了我的名字:“曹睿涵,别开小差,专心听课!”

我一下子反应了过来,站起来指着他说:“老师,他拿我笔,还藏进了笔盒。”我向老师报告着,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他偷我笔的画面:他趁我分神之时,偷偷拿走了我的新笔,一下子藏进了自己的笔盒当中,还小心地看了看周围的同学有没有注意到……

老师听到了,连忙走下来,向他伸出手。同桌很疑惑,呆呆地看着老师,许久才明白过来,紧张地说:“她的笔不是我拿的,我没……我没看见她的笔。”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他。

“不是我偷的!”他的眼睛开始发红,身体也因激动而颤抖,“你们别乱说。”

他百口莫辩,在周围同学的不断指责和老师严厉的批评下,他甩出了一支笔,抹了一把眼泪,独自跑出了教室,我这才得意地把它收起来,开始认真听课。

但不知为何,整节课我的脑海中都浮现着他红着眼眶的样子,但神经大条的我并没有放在心上,就这样一直挨到了放学。

等我回到家准备写作业时,我竟发现那只笔正静静地躺在我的书包最底下一层呼呼大睡呢!顿时我恍然大悟,原来那支笔是他自己的,是他经常向我们诉说的那一只新笔!我竟误会他了!

此时,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我指责他时的情景,顿时脸涨得通红通红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误会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误会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