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误会作文400字

任淼森   2022-08-04   0

放学回到家,我正沉浸在领了一个大奖状的开心中,谁知爸爸从卧室走出来,他坐在沙发上默默不语,过了一会,他突然说:“你八点来我卧室一趟。”我不以为然地回答道:“好的。”

可我想了想,爸爸怎么会莫名其妙地叫我去他房间,刚才他的表情还非常严肃。我按捺不住心里的紧张,问妈妈:“妈妈,你知道爸爸为什么要把我叫到他卧室吗?”妈妈回答道:“不知道,那可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吧?”听到这句话,我战战兢兢地坐在沙发上,心想:难道是我考试成绩不好?不可能,我一向都是三好学生。眼看就八点了,我停止了猜想,颤颤巍巍地走进卧室,坐在床头,等待爸爸的批评。

爸爸生气地说:“今天我在路上看见你破坏公物,还打人,是不是你做的?”我激动地站起来,怒气冲冲地反驳:“我没有,你胡说。”爸爸说:“我拍了照片,你看看!”说完,爸爸拿出手机,翻出照片给我看。我说:“你认错人了,我根本没走那条路。况且,我手里拿了一张奖状。”爸爸仔细看了一下照片,确实不是我,不好意思地对我说:“孩子,对不起,我认错人了,不该误会你!”

误会解开了,我和爸爸都笑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次误会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次误会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