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误会作文600字

卢梦菡   2023-10-31   2

每次打开铅笔盒,余光看见那只印有美乐蒂图案的笔时,依旧会想起她,思绪便会把我带到那天。

十岁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新笔,众多笔内我钟爱那只印有美乐蒂图案的,把它带到学校的第二天早上,我发现它竟然不见了!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,“同学可以帮我找一支笔吗,看看有没有在你脚下,谢谢。”“唉,同学可以看看你......”我向四面八方寻求帮助,可他们给我的答复都是“没有”。

我彻底崩溃,如果我没有把它带到学校是不是就不会丢了?我开始自责,内心愧疚不已。

就这样,我带着一大堆负面情绪上完了早读。

“什么!数学还要订正?”我赶紧找同桌要红笔。“快点给我,课代表要来了。”她慌乱找笔时,我看见了一只酷似美乐蒂的图案。手疾眼快,在她把铅笔盒拉上之前我把那支笔拿了出来。

“那支是黑色的,这支才是红笔,”说着,她就要把我手中的笔拿回去。

我拉着个脸,脸上看不出表情,把手向后一躲,没让她拿到笔。“你过分了,快把笔还给我!”她朝我喊到“这笔应该还给谁你心里应该比我清楚,”我面无表情,很自觉得把笔放回了自己的笔袋,“快给我!”说着,她就要抢我的笔袋,“快给我”,我也不是好欺负的,咬着后糟牙警告她,让她在我生气之前把笔还给我。

就这样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一场专属我们两人的恶战就开始了。直到班主任拿着书来上课,问我们俩怎么回事时,我才委屈巴巴的说:“她拿走了我的笔不还给我,”“我没有!老师,是她恶人先告状。”

因为我比她成绩好,所以老师选择相信了一向听话的我。“你赶紧把笔还给人家,耽误的时间你来还吗?”同桌被怼的哑口无言,恋恋不舍地把我的笔盒还给了我。

我接过笔的一刹那,她豆大的泪珠滴在了她手上,亮晶晶的,但我并没有理会他,“拿别人东西不说,我还没哭呢,怎么自己先委屈上了。”

就这样的一个举动,竟成为了每次想起这件事都会刺痛我心的一把刀。

这天下午上英语课时,我像平常一样从桌洞里掏出那个英语本。只听啪嗒一声,一支细长的东西从本子里掉了出来,从我的腿滑到地上。看着地上那支笔,再看看我铅笔盒中的,我直接惊呆了,我摸着我的良心,教养告诉我一定要道歉。

我用手偷偷地触摸到她,然后和她道歉,那画面在我脑海中已重复无数遍,但实践时却出师不利,“某些同学不要乱做小动作。”“某些同学”这四个字都快直接怼我脸上说了,出于面子,我把手伸了回来。直到下课我也没再去碰她。

随着下课铃声响起,我满脸歉意地转过身,我刚准备开口,唉不是,我同桌呢?我只好坐在位置上等她回来,致歉词我在心中默念了一万遍。但出乎意料,再次坐在这个位置上的不再是她。

询问过后才知道,她一下课就去找班主任调了位置,说以后就不会再偷拿我的笔了,一直没说出口的致歉词就这样烂在了肚子里。

从那后我一看到那支笔就会闷闷不乐,即便那天下午我把那只属于她的笔还给了她,但我们还像同级相斥的吸铁石一样相互排斥着,直到小学毕业。

一缕阳光打在我脸上,我的注意力又回到这支笔上。窗外的晚风习习,轻柔地打在我脸上,也许这愧疚的回忆会陪我度过一年又一年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场误会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场误会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