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

谢涵斌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学校要举行跑步比赛,听到这个消息,我们班都乐开了花。因为我们班个个是跑步健将,拿第一名肯定不在话下。

广播响起,激动人心的跑步比赛即将开始,整个操场都站满了人,可谓是人山人海呀。各个选手们都势如破竹,“砰——”教练员的一声枪响,选手们都疾速飞驰,似万马奔腾,势不可当。一号选手信心满满,只见他咬着牙,迈开大长腿,使劲往前冲,一下子就把其他选手甩得老远。

二号选手看见了也不甘示弱,他保持速度紧随其后,准备等一号选手跑不动了,就一鼓作气超过他。

三号选手呢,则是不动声色,每一步都保持中速,不快不慢。果然,一号选手只顾往前冲,没过一会儿就跑不动了,二号选手趁机超过了他,可是没过一会儿他也跑不动了,只有三号选手依旧保持速度,超越他们,并最终取得第一名。

这个三号选手就是我们班的同学。比赛结束后,我们都把他高高地举起来大声欢呼:“我们赢了!”

这次比赛让我们目睹了运动健将们奔跑时的风采,更让我们目睹了学校的风采!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跑步比赛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