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

张俊燊   2021-01-08   5

今天,阳光明媚,秋风习习,我们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园运动会。

操场上,呐喊声震天,运动员们昂首挺胸、精神抖擞地迈着步,不时挥挥手,像个大牌明星似的,仿佛在说:“今天的冠军非我莫属!”操场周围,啦啦队们有的挥舞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小旗,有的又蹦又跳喊“加油”,还有的兴奋地舞起了衣服……运动场四周的大树,在秋风的频繁光顾下,奏鸣出悦耳的交响曲,仿佛是在配合啦啦队,为场上奋斗的队员们加油打气。

“六(3)班,加油!六(3)班,加油!”一阵阵呐喊声,从我耳边传来,盖过了其他班的声音。远处的刘富荣正在准备起跑,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他。他弓着身子,紧握拳头,双眼瞪得大大的,好像在他眼里,就只有这一条跑道。此刻的他就像一支即将离弦的箭,充满了生机与活力。“各就各位!预备!”他的腿咬了咬嘴唇,“跑!”随着发令旗的落下,他犹如脱缰野马向终点冲去。那下山猛虎般的速度,让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。第一圈的拐弯处,有一个人超过了他,但他似乎毫不着急,还是这么不紧不慢地跑着。第一圈跑完,刘富荣开始抢到一道,拐弯处,他突然发力,就像加速的豹子一样,向着终点狂奔。同学们看得激动了,跟着他一起跑,一边跑,一边拼命地喊着“加油”。刘富荣好像瞬间充满了力量一样,速度越来越快,脚下像踩了风。眨眼间,他已冲过了终点。“成绩是——1分11秒!”“哇!”操场上突然迸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,响彻云霄!

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,我暗暗告诉自己:下次运动会我一定参加!

上一篇:拔牙记

下一篇:写给小学同学的一封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