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动人心的时刻

田子申   2021-06-23 19:28:03   0

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

每到这一天,我们都会特别开心,这天不用做作业,可以无忧无虑的尽情玩耍。

2021年的“六一”节,我上台表演了节目,体会了激动、紧张、放松、开心、幸福。

看,操场上热闹非凡,这里聚集着许多大朋友,小朋友。

班主任刘老师带着我们班迈着整整齐齐的步伐走向操场,我是观众也是表演者。

我们班的节目是朗诵《彩色的中国》,班上50多名同学,只选了八名同学,我特别幸运的被选中了,很有成就感。

我们班是第11个节目,在台下观看节目的我,有一点小紧张,心跳得和平时不一样,真是调皮呀!

我不停地鼓励自己:田子申,你没问题,你是最棒的,你一定能成功的,一定要加油哦!我的呼吸慢慢平稳,小心脏也恢复了往日的跳动节奏。

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,我上了台,看看周围的同伴,看看操场的千名师生,我镇定了情绪。和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表演。

台下响起了掌声,热烈的掌声告诉我,节目很成功。

妈妈也在台下观看了我们的表演,妈妈说我表演的特别好,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激动人心的时刻,估计就留在我的脑海里了。

成长就是无数这样的时刻积累。

到了秋天,我要上一个新的台阶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各种各样的声音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激动人心的时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激动人心的时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