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足球比赛

李知语   2019-10-08   21

9月9日下午16:15分8场D组以麓山国际为主场与永州四中的足球比赛拉开序幕。2个小时的激烈对决,最终麓山以10-0的惊人胜绩落下帷幕。

开场后,麓山国际开始突击进攻,永州四中亦是谨慎防守。46秒,麓山国际16号球员避开防守冲撞,因为永州四中门将的判断失误,于禁区前巧射得手。1-0。开场6分钟,麓山国际21号19号默契配合,紧接19号将球大力远射,后方6号跃起怒顶进球!漂亮的球技让麓山在开场10分钟内赢得两分领先优势,让人不禁暗暗为永中四中捏一把汗。

4:30两队球员在中场攻守,然而永州四中防守空缺让带球的麓山国际19号如若无人之境,再次轻松将球射入球门死角,3:0。麓山越战越勇,不到一分钟,8号的惊险头球又为麓山夺下一分,4:0。

4:33永州四中20号讲求误传至麓山国际7号,7号幸运捡漏得手,5:0。4:43,永州四中在禁区外犯规,麓山国际任意球将比分拉至7:0。永州四中士气削弱不少,队员开始没了开场的积极性。随后麓山国际连进两球,9:0的绝对优势领先。

比赛持续到最后20分钟,胜败已成定局,麓山国际以又一个头球为比赛画下句点。全场比赛结束,麓山国际10:0完胜永州四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校足球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校足球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