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天日记300字

郑紫芮   2021-09-24   3

今天是激动人心的一天。我要去参加轨道交通小记者活动啦。因为快到中秋节了,我还特地穿上了美丽的汉服。

出发前,我用零花钱买了两桶月饼,打算送给在轨道交通路口工作的叔叔阿姨。来到活动现场:有轨电车中央公园站,我看见叔叔阿姨们都穿着绿色的反光安全背心,还带着口罩和配套的帽子。他们有的穿着防晒袖套,有的拿着红色小旗子,有的手中还戴着白手套。因为天气炎热,所以他们脸上都挂着汗珠。我还发现,他们每个人皮肤颜色都很黑,我想,应该是因为他们长时间都在岗位上的原因吧!

我把月饼送给了两位阿姨,并祝她们中秋节快乐。在庆华姐姐的帮助下,让第一次做小记者的我也成功采访到了她们其中的一位,了解了他们的工作,是如此的辛苦。

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,我学到了很多,我们的城市之所以能那么美丽,是因为有像他们这些默默付出的城市建设者呀!

上一篇:我家的小猫

下一篇:采摘黄瓜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天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天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