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新编龟兔赛跑500字

欧阳宇泓   2020-04-17   136

自从乌龟赢了兔子,兔子就非常不服气,他决定跟乌龟再来一场比赛。

兔子找到了乌龟,对乌龟说:“乌龟兄,我们再来比一场吧!”

乌龟说:“可以呀,那我们赌点什么吧?”

兔子说:“我们就赌十万枚金币吧!”

乌龟说:“好的。”

乌龟回到家后冥思苦想,怎样才能赢得兔子呢?他知道十万枚金币是一笔大财富,他很想拥有这笔财富。突然,他眼睛一亮,找回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亲哥哥,他把要和兔子赛跑的事告诉他哥,他哥一把抓住他,说:“走吧。”

乌龟问:“去哪?”

他哥说:“去神经病医院呀,你怎么可能赢兔子呢?”

乌龟吃了一惊,说:“十万美金呀,你别着急,我有办法赢。”

他哥说:“什么办法?”

乌龟说:“我俩长得一模一样,比赛开始前,你就在终点,我就在起点和兔子赛跑,等兔子快到的时候,你就对兔子叫‘哎,我已经到了。’这样我们就能得到十万枚金币了,哈哈!”

他哥说:“行,就这么办。”

比赛那天晴空万里,观众无数。两只乌龟欣喜若狂,准备大显神威。3,2,1!比赛开始了,兔子像一颗子弹一样,射了出去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终点跑去,兔子接近终点时,往前一看,只看见乌龟已经在终点线了,看着乌龟,兔子呆住了,观众们也大眼瞪小眼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狮子裁判要求看回看,屏幕上竟然出现了两只乌龟,一只在起点,一只在终点,狮子裁判看完回放,大声说:“我宣布,乌龟犯规,输掉比赛,并判终生不能参加动物奥运会,兔子赢得比赛,并判获得下届动物奥运会的入场券。”兔子一听,一蹦老高,拿上十万枚金币,开开心心地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故事新编龟兔赛跑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故事新编龟兔赛跑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