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潘读后感400字

朱扬骁   2021-01-12   5

今天我看了《彼得·潘》,讲的是温迪兄妹三人和彼得·潘一起发生的有趣的冒险的故事,故事很美好,让人有一种留恋童年无忧无虑的情感。

刚开始我觉得这本书不太好看,但是后来越看越好看了。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杀海盗的事,我觉得彼得潘带领着九个小朋友一起努力,战胜海盗,非常的勇敢。后来他们都到了温迪家,我就在想,温迪爸爸妈妈怎么养他们呢?娜娜保姆肯定也忙不过来了吧!

彼得潘永远不会长大,他想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母爱,可是没有。他每天只能待在永无岛上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。永无岛带给了他和小伙伴们一时的快乐,带给了他们最好的童年。

可是他们还是回家了,或许每个人都想回到爸爸妈妈身边,因为家是最好的。

在这本书中,我读到了彼得的顽强,他是一个被妈妈抛弃的孩子,当他透过家里的窗户时,看到自己的床上还有另外一个男孩儿,他难过极了,认定妈妈不要他了,他就在永无岛上住下来。好可怜啊!

我在想永远都长不大真的好吗?有时候,我好想长大,长大就可以做各种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。可是长大了会不会就不快乐了呢?为什么大人们都说童年是最美好的?

上一篇:那次玩得真高兴

下一篇:调皮的蒲公英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彼得潘读后感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彼得潘读后感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