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想赢的男孩》读后感400字

王子轩   2019-10-08   120

有这样一个男孩,他叫辛可夫。他有三个特点:爱笑、爱上学、想赢却总是赢不了。整个小学阶段,辛可夫似乎一直在输。他爱笑,却控制不住自己,经常笑的老师无法上课;他的肌肉控制有问题,写出来的字歪歪扭扭。他喜欢踢球,却连规则都弄不明白;没有同学愿意与他交往,大家都叫他——废物!即使是这样,辛可夫依然爱户外运动,热爱自己的学校和老师,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记得在一个冬雪融化的周一,辛可夫一直站在球场边,看着同学们踢球。棒球帽被踢飞了他也不离开;球一次次撞到了胸口,他还是不离开;甚至人都挑剩了,同学们认为他是多余的,他还是不想离开。终于,队长邦德选择留下他,让他参加那场比赛。队长邦德终于读懂了他的内心——执着。最终辛可夫赢了!

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我自己和辛可夫有点像。我爱动,有时候有点控制不住自己;我上课爱讲话,有时候会影响到老师上课;我特别想赢,想举手回答问题,却又怕答错同学们会笑我;有时特别想表现一下自己,但却总有那么一点不自信。

读完《想赢的男孩》,让我明白:每个人都会想赢,我要像辛可那样热爱生活,像一个装满阳光的瓶子,随时向周围散发着正能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《想赢的男孩》读后感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《想赢的男孩》读后感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