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潘读后感300字

王心宁   2021-01-12   5

我看完了《彼得潘》这本书,这本书里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片段就是《人鱼之礁》:

温迪看到礁石上的美人鱼就很想靠近,因为她们太美了,我们眼中的美人鱼都是很温柔的,但是它们恰恰相反,没有说过一句礼貌的话,忽然天黑了,大家感觉有海盗要来了,大家准备好武器,悄悄地等待着他们的到来,海盗的船靠到了岸边,斯密和船长说了一些话,这让彼得潘听见了,彼得潘就用自己的强项模仿斯密的声音,这让胡克非常生气,因为斯密说了一些让胡克不开心的话,接着胡克发现不对劲,就问是谁在说话,然后他们就好像在玩猜名游戏,胡克最后说他是彼得潘,他说正确,彼得潘就用这个机会发起了攻击,有的孩子们都受伤了,但还是鼓起了勇气最后战胜了海盗。

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个道理:只要有战胜敌人的信心,相信自己,你就一定能做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彼得潘读后感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彼得潘读后感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