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皮的蒲公英

龚辰翔   2021-01-12   5

蒲公英长在绿色的草地上,每当有风吹过,都会随风飘去,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,从不停歇。

每次只要有人经过,蒲公英就会从天上落到人们的身上,有时落在人们的头上,让别人以为那个人长了白头发;有时还落在小孩的肩膀上,让老师看到了,就以为他又出来玩了。大家都认为蒲公英太调皮了。

小狗经常跟着飞在天上的蒲公英奔跑,小狗的妈妈看到了就说:“孩子啊,这蒲公英可不是个好东西,它呀,天天跑出来飞来飞去的,就是不知道学习,我们要离它远点。”于是小狗就跟着妈妈回家了。

蒲公英遇见风,依旧飞扬,每次一吹就落到木棉树上,停在它们的枝叶上,路过的小朋友多想抓一片下来,于是拉着树枝拿到一朵蒲公英,可他们的妈妈却快速地把他们从树上拉回家写作业。

现在所有花、动物和树还有人都觉得蒲公英太调皮了。

一天、一星期、一个月过去了,蒲公英都枯萎了,花朵上,树叶上的蒲公英都没了。第二年,当第一只燕子飞来时,又开了一大丛雪白的蒲公英,草地上到处都是毛绒的,一阵风吹过,蒲公英全部都飘向蔚蓝的天空,所有花、动物和树还有人都望向天空,雪白的蒲公英舞姿真是美极了!

人们再也不会说蒲公英调皮了,只觉得它很美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调皮的蒲公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调皮的蒲公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