犟龟读后感400字

苗震雨   2020-02-27   16

笃定目标永不放弃——《犟龟》读后感

今天,我仔细聆听了老师在班级群里分享的故事—《犟龟》。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一只名叫陶陶的小乌龟,她听说狮王二十八世要举行婚礼,于是她出发了。路上她遇到蜘蛛发发,发发觉得陶陶不会到的,却她清醒一点,可小乌龟还是继续前行;她又遇到了蜗牛,蜗牛告诉陶陶她走反了,小乌龟就掉头继续走;她又遇到了壁虎茨茨,茨茨告诉她狮王和老虎已经开战了,让她放弃,乌龟继续走;她又碰到了乌鸦阿嚏,乌鸦告诉陶陶狮王不幸去世,让她回去,可陶陶又继续走,最后陶陶来到了狮子洞,参加了狮王二十九世的婚礼。

读完了这个故事,我认识了一只笃定目标,永不放弃的小乌龟,知道了小乌龟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有冷冷的讥讽,有热情的挽留,有不屑一顾的眼神,但小乌龟都不曾停下脚步,坚信一定可以到达,凭着这份自信和坚持,克服种种困难,经受种种考验,小乌龟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,先要为自己确定目标,有了目标,就要坚持,不管别人怎么说,永不放弃,只有这样,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犟龟读后感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犟龟读后感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