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潘读后感200字

陈芯蕊   2021-01-19   4

今天,我看了《彼得·潘》这本书讲的是一个,不会、不想长大的孩子,在永无岛上他在那里就是领队的,有一天他把一个叫温迪的的女孩带了回来。在岛中他们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引起战争的海盗船长胡克等其他人物。

有一次,温迪和彼得·潘决定回去找妈妈,可是彼得他反悔了,温迪也只能带着其他朋友一起去自己的家里去往了,也答应好春季大扫除在见了。现在的温迪已经白发苍苍了,他的女儿简长大了,有了一个叫玛格丽特的女儿,直到每年春季大扫除彼得·潘就会带她去永无乡,玛格丽特长大后,就会有个女儿,她会成为彼得的母亲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彼得潘读后感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彼得潘读后感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