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得真高兴

欧阳烨彤   2021-01-14   5

今天,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登封嵩山玩。听妈妈说,这座山位于河南省的西部,还是我国五大名山之一呢!

经过漫长的路程,我们到了著名的嵩山,我们拿起背包,带上食品和水,准备开始爬山了。我像一阵风似的上山,我们赶来的时候还傲气十足,可是没一会儿,就累得气喘吁吁。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上。前面有一座小桥,站在小桥上可以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。远处的山和树木尽在脚下,喊一声还有回音,我们继续向前走。

我们首先来到了塔林景区。塔林是我国现存福塔数量最多,延续时间最长的古塔群,塔林之所以叫塔林,是因为景区有各种各样的塔,有的像竖起来一条条长长的小虫子,有的像一个个堆积起来的房子,还有的像一只只火箭,......这里的每一座塔都是给功德无量的大师造的。塔林,它保存了唐、五代、宋、金、元、明、清七个朝代的古塔,它被誉为"中国古塔艺术博物馆。"

你知道吧,下一个景点就是名不虚传的少林寺了。要说少林寺几乎每一个人都知道。少林寺里能看到一棵棵参天大树上。被二指禅功留下的一个个黑洞,练工房里的地板上留下了48个脚印坑。金钟罩罗汉的钟。.......少林寺的功夫名不虚传。

天快黑了!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少林寺,那次玩得可真开心呀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次玩得真高兴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次玩得真高兴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