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潘读后感150字

叶家源   2021-01-19   10

《彼得·潘》是一本很著名的书。讲述了彼得是一个不会长大的孩子,他拒绝长大。他又聪明又善良,但是彼得想要一个一直爱自己的妈妈,因为彼得妈妈从小就抛弃她,他只能四处流浪。彼得很喜欢冒险,他与温迪经历的冒险,就学到了很多。这本书中胡克是一个危险人物,总想伤害别人,最后被正义的彼得杀死了。

从这我知道了,可能我们常说的因果关系吧!坏人做坏事总会遭到应得的报应,所以我们要做彼得得这样的孩子。

上一篇:参加聚会

下一篇:新年第一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彼得潘读后感1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彼得潘读后感1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