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潘读后感400字

金书谊   2021-01-19   3

元旦放假这几天,我看了由英国作家詹姆斯·巴利写的《彼得·潘》。

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彼得·潘的天使和温迪、约翰、迈克尔4个人去了永无岛陪伴孩子们的故事。温迪成为了永无岛上孩子们的母亲,他们生活得很幸福。

彼得·潘是个勇敢的天使,虽然有时会有点目中无人,但他却一心一意地保护孩子们和温迪。有一次,他们到河里去打听海盗的情况,却被海盗们偷袭了。混乱中,彼得•潘奋不顾身地把温迪推上了岩石。多么善良的彼得•潘啊!

后来,温迪和她的孩子们被海盗头子胡克抓走了。胡克是个心狠手辣的人,他准备把温迪她们扔下跳板!温迪严肃地对孩子们说:“就是死,也要死得像英国绅士一样从容。”看到这儿,我很诧异:生死关头她居然能这么淡定从容,太让人敬佩了!想想我自己,平时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抱怨、急躁,我真是羞愧极了!以后,面对困难我也要从容、勇敢一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彼得潘读后感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彼得潘读后感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