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200字

凌锦鹏   2021-01-11   5

上周三,我们年级在操场上举办了一次有意思的拔河比赛。老师先在班上挑选了一些参赛选手,我就是其中一个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比赛开始前,我自信满满。

比赛开始了,我们两只手一前一后地握紧了绳子,拼命地往后拉,可是和我们对抗的班级太强了,我们没一会儿就输了。之后,我们在旁边休息。我自言自语道:“不知道这次拔河比赛哪个班会是冠军呢?”

终于迎来了总决赛,我们班虽然进不了总决赛,但是同学们都在为比赛场上的选手们呐喊助威。这时,我在选手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,他是程辰,我就朝他大喊:“程辰加油!程辰加油!”最后,程辰班上获得了冠军。

真希望下次拔河比赛我们能够赢回来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