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在哪里

王晨宇   2021-01-11   4

今天,徐老师说要带我们去找冬天,冬天在哪里呢?又要去哪儿找呢?经过商量我们大家决定去公园寻找冬天。

在去公园的路上,我们发现大部分树的叶子都掉了,最醒目的是银杏树上落下来的叶子,这一片一片金黄色的叶子,好像一把把黄金的小扇子。而枫树的叶子红红的还没有落叶。我从树上找到了冬天,看见了初冬的落叶,原来不只有秋天的落叶美,初冬的叶子也别有一番风味。

公园里的人稀稀落落的,有老爷爷在湖边钓鱼,有老奶奶在锻炼身体……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,有些老人还围上了围巾,我从这些爷爷奶奶身上也找到了冬天。

冬天的太阳不似夏天那般炙热似火,也不似春天的阳光那般的温柔,这个季节的阳光它暖暖地照向大地的每一个角落,很安静,温柔,让人看一眼便爱上了它。哦,原来我还可以从阳光中找到冬天。

我很开心,我找到冬天啦!冬季是一个寒冷的季节,却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。我决定要拥抱冬天的美丽,感受冬天的温暖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冬天在哪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冬天在哪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