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景象

张婧菲   2021-06-17 14:30:40   0

你若问我最美的景象是什么,我肯定说,最美的景象是那夜晚来临时的满天繁星。

太阳公公非常留恋人间,迟迟不肯回家,夜神急了,忙把太阳拉回家,霎时,天就暗了下来,此时,月亮妈妈便带着星星们一起爬上了天幕。

你瞧,那繁星点点,闪烁着明亮的光芒,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的眼睛,一眨一眨;像洒在深蓝布面上的碎金子,光闪闪的;像数不清的萤火虫,尾部的灯光一亮一亮;像是渔人撒下的浮标映照在了那蔚蓝色的海水,一晃一晃;又好像一支听不完的小夜曲,在夜空中飘荡……

如果你仔细的去观察,你便会看到在天空的高处,有个汤勺似的形状,那便是北斗七星,它是由七颗星星组成的,是大自然的奇观之一。

望着星空,我深深感到,做人不能每时每刻都只想着自己,要为别人想一想。要像星星一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。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光和热来,人间就充满了爱呀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最美的景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最美的景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