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的夜晚

陈香淇   2019-10-17   43

今天是中秋节,爷爷奶奶和我一起坐在花园里的圆桌旁一边吃月饼,一边赏月。

我吃着香喷喷的月饼跟爷爷说:“您看爷爷今天的月亮好圆呀!那旁边的两朵白云托着明月,像不像爸爸妈妈的手捧着我一样呢?”爷爷笑眯眯地对我说:“嗯,中秋节象征着团圆,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,我们在中秋节还可以赏月,吃月饼,看花灯……”

我听了兴奋地说:“太棒了,我要对着皎洁的月光,祝全世界的人都要团团圆圆,平平安安。”接着我又兴致勃勃地念起诗来:“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,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……”

爷爷奶奶听了齐声叫好,我们一起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夜晚!

作者:陈香淇,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213

上一篇:我家的小兔子

下一篇:热心的小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中秋节的夜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中秋节的夜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