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日记350字

苏瑞祥   2021-01-03   5

周日的下午,天气暖洋洋的。我和妹妹正在看电视,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喊我的名字,我推开门一看是二年级的同学查尚博,他也是我的好朋友,他来是找我去对面广场钓鱼呀!我说可以,但要跟家人说一下,妈妈同意了。我俩一同走向草莓园对面的广场。

到了广场,他拿着一个鱼网,我拿了一个小盆用来放鱼,刚开始看他捞不住鱼,我心里有点着急了,可是等到最后还是没捞到鱼,我说是不是钓鱼工具有问题呀!最后我们俩换了一个鱼竿,挂上了鱼食,经过了上一次的经验和教训,我们选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。鱼浮一动,我们连忙收线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们我俩钓了一条大鱼,就这样我们按照刚才的方法钓了许多小鱼。旁边的小朋友见了我盆里的鱼,都非常羡慕呢!

天色已晚,我们俩准备回家了,看着盆中的六条鱼,我们俩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!我俩每人分了三条鱼,拿着胜利的果实高高兴兴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钓鱼日记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钓鱼日记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