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爸爸去钓鱼

胡诗悦   2021-01-27   4

一个周末的下午,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照耀着大地,小鸟们在枝头歌唱。

我和爸爸拿上鱼竿和水桶来到小河边钓鱼。我从袋子里拿出鱼饵,小心翼翼地挂在鱼钩上,然后将鱼钩扔到河里,一动不动地坐着等待鱼儿上钩。可是等了好久,还是没有动静,我着急地问爸爸:“爸爸,鱼儿怎么还没来呀?”爸爸鼓励我,说:“宝贝,钓鱼要有耐心,不能着急,要静下心来,等待鱼儿上钩。”我重新认真地开始钓鱼,又等了好久,突然,我发现鱼儿上钩了,我真是又惊又喜,功夫不负有心人啊!爸爸连忙说:“嘘!宝贝,你轻点,别吓跑了鱼儿。”于是我屏息静气,看准时机,猛地一下提起鱼竿,只见一条大鱼跃出水面。我高兴地大叫起来。爸爸也替我开心,直夸道:“宝贝你真棒,看吧,爸爸说得没错,只要你有信心和耐心,一定会有收获的。”

就这样,在爸爸的鼓励和帮助下,我们一起钓到了好多好多鱼。我看着鱼儿们在水桶里游来游去,第一次体验到这种满载而归的感觉,实在是太棒了!下个周末我还要跟着爸爸来钓鱼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爸爸去钓鱼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爸爸去钓鱼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