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阳台作文300字

陈瑞欣   2021-01-03   6

我家的阳台可美啦!我领大家参观一下我家的阳台吧!

奶奶喜欢种花,在我家的阳台上种了许多的花,我比较喜欢绿萝,绿萝的叶子刚长出来是翠绿色的,长大后就变成深绿色,叶子的形状是心形的,长得可茂盛了,像小姑娘的长头发一样美丽。还有仙人掌,仙人掌也是绿色的,全身长满了小刺,一不小心碰到它,就很扎手,你轻轻折断一个放在土里,它就能活的很好。

芦荟是妈妈的最爱,芦荟的叶子长长的,两边也有很多小刺,我听妈妈说,芦荟可以做护肤品,也可以加工后当菜吃。各种各样的植物多的数不清,闲下来的时候看着它,心情也很舒畅。

这就是我家的小花园,你们家有这样的小花园吗?我很喜欢我家的小花园哦!

上一篇:钓鱼日记350字

下一篇:小鹿的玫瑰花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阳台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阳台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