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钓鱼日记300字

陈光昱   2021-09-15   0

暑假是一个漫长的炎热的假期

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去公园的小河钓鱼吧。丽丽想到这里,立马整理好钓鱼的工具,领着小猫花花和小狗汪汪一起去公园开启一天的钓鱼日程。

丽丽把鱼饵装在鱼竿上,然后抛进小河里,就专心致志地坐在草地上等着鱼儿上钩。

没一会儿,小猫花花和小狗汪汪都兴奋的原地打转。原来是浮标动了。丽丽赶紧把鱼竿往上一提,可是一看,上来的不是鱼而是一只大头靴子,丽丽心想,说不定鱼儿把靴子当成自己的家,里头肯定有鱼。丽丽想都不想就伸手去抓,谁知道,靴子里面不是鱼而是螃蟹,螃蟹一下子用大钳子夹住了丽丽的手指,疼得丽丽哇哇大叫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大家高高兴兴的回了家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暑假钓鱼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暑假钓鱼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