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日记300字左右

戴卓颖   2021-12-14 16:32:14   0

星期天,阳光明媚,我和哥哥一起去小河边钓鱼。

河边的景色可真美啊!天上飘着棉花糖似的云朵,好想拽下来放到嘴里尝一尝;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。河岸边树木茂盛,像一排排昂首挺胸的军人,守护着这条小河。树上长满了红彤彤的果子,真想摘一个,咬上一口呢!树下不时有白白的小兔子,蹦来蹦去,可爱极了!花丛中斑斓的小蝴蝶,翩翩起舞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我和哥哥选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,把鱼竿拿了出来,放上鱼食,准备钓鱼。

只见老哥用力地抛出鱼竿,一动不动地盯着水面,等着鱼儿上钩。

突然,我看见浮标不停地摆动,像在扭秧歌,我正想问哥哥:“鱼儿上钩了吗?”

哥哥急忙小声地说:“小声点!别把鱼儿吓跑了!”

这时,鱼标跳得更厉害了,我紧张地盯着浮标,生怕鱼儿溜走了。

只见哥哥奋力把鱼竿拉了上来,哇!一条又大又肥的鱼上钩了,我开心地在原地跳跃。

看到哥哥钓的鱼,我羡慕地学着哥哥的样子,装上鱼食,抛出鱼线,开始钓鱼。

可是,等了很久,也不见鱼儿上钩,我心想:是不是鱼儿都睡觉去了。我沮丧地抬头望着哥哥,哥哥耐心地说:“钓鱼不仅要一心一意,还要有耐心噢!”

我听了哥哥的话,一心一意地等。终于,我钓上了一条肥肥的鱼。

看来钓鱼也不是那么难嘛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狐狸与小猪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钓鱼日记300字左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钓鱼日记300字左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