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姐姐去钓鱼

王怡楠   2021-06-17 17:24:53   0

夏天到了,妈妈带我和姐姐去钓鱼,我们可开心了。

我拉着姐姐跑向池塘,可姐姐说:“你跑吧,我跑不动了。我还是走过去吧。”我说:“那你快走啊,我在池塘边等你。”当我跑到池塘边一看,有可爱的小鲤鱼,我就把鱼竿放入了池塘里,安心地钓鱼,不一会儿,鱼竿在动,我用力拉了一下,不由得大声喊:“哇,好大的一条鲤鱼啊!”这时,姐姐听见了,也跑过来,对我说:“你太棒了,今天下午我们就吃烤鱼。”我开心地说:“我们现在就回家做烤鱼吧!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猴和小鹿赛跑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姐姐去钓鱼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姐姐去钓鱼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