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钓鱼看图写话

叶启雍   2021-05-29   1

有一天早上,阳光明媚,小猫左手拿着鱼竿,右手提着水桶高高兴兴地去小河边钓鱼。路上,太阳公公对它微笑,小花小草向它点头。

来到小河边,小猫坐在岸边安安静静地钓鱼。小河清澈见底,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。正当小猫认真钓鱼的时候,一只可爱的蜻蜓和一只美丽的蝴蝶飞了过来。他们围着小猫飞来飞去,好像在对小猫说:“小猫,小猫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。”小猫心想:“我一条鱼还没钓到呢,我还是一心一意地钓鱼吧!”

不过一会儿,小猫就钓到了一只又大又红的鱼儿。小蜻蜓和小蝴蝶都来夸奖它:“小猫,你真有耐心呀!”小猫高兴极了。天黑了,小猫收获满满地回家了。

上一篇:通知条

下一篇:快乐的冬天看图写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猫钓鱼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猫钓鱼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