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让我陶醉

杨同学   2021-05-25   2

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和爸爸、妈妈去洪湖公园里去钓鱼,今天也不例外。

我们来到了湖边,我拿来网兜,爸爸拿出了鱼钩。我到包里去拿鱼食,翻了大半天都没有找到,跑到爸爸身旁问:“爸爸,我们忘记带鱼食了。”爸爸听了,带着我来到了湖边的草地上,捡来一根树枝,把它当作小铲子挖着地上的土,不一会儿挖到了几条蚯蚓。我们又来到湖边,爸爸把蚯蚓挂在了鱼钩上,它们扭着身体,好像在说:“不要把我当鱼食。”我没有食饵,只好在水里捞鱼。我一直向前跑着,网在水中快速地移动着。

可能是我跑得太快了,鱼儿们都没时间逃跑,停下来一看,有好多小鱼落网。再仔细地看了一下,还有几条小虾。虽然捞到了一些“战利品”,可是我还想捞更大的。这时我看到一条黑色的大鱼追着小鱼,就飞快地下网,抓到了!可我定晴一看,那不是什么黑鱼,居然是一条蛇,我连忙把蛇扔到了河里。

我跑到妈妈身旁,对妈妈说:“我去要点食物。”又跑到一位叔叔面前问有没有面包,他说:“有!”我跑了回来,把面包放到了网里,在那儿蹲了一会儿,有很多的小鱼进到了网里,我一下子提了上来。

过了一会儿,爸爸突然肚子痛,让我来替他钓鱼。这时,我感觉水下有什么东西在往下拉我的鱼竿,连忙大叫:“妈妈,应该有一条鱼上钩了。”妈妈抱着我,两个人一起往回拉。唉,原来是一只鞋子被拉了上来。我和妈妈失望极了。就在这时,一条大鱼从鞋里跳了出来,妈妈赶紧抓住鱼,放在了盆里。

晚上,我们把那条鱼清蒸后美美地吃掉了。钓鱼,可是一位多么有趣而惊险的事,它真令我沉醉啊!

上一篇:我变得压力大了

下一篇:我的一次经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钓鱼让我陶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钓鱼让我陶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