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如何挑选牛排

金正阳   2020-03-19   18

爸爸准备烧晚饭,发现家里没菜。爸爸提议道:“我们去欧尚买牛排,好吗?”我兴高采烈地说:“好啊,好啊,马上出发。”

到了欧尚,我和爸爸飞奔到卖牛排的地方。我朝橱柜里左瞧瞧,右瞅瞅:“爸爸,爸爸,这块38元而且看上去比较嫩,这块好,不对不对,那边还有41元的,那块更大更嫩,还不对还不对,那边有48元的,我们买这块吧!”我拉着爸爸的手,撒娇地说。爸爸说:“小人精,真会选啊,小了怕没吃够吧。”爸爸只能选这块最大的牛排。

回到家,我催爸爸赶紧烧,肚子都咕咕叫了。爸爸三下两除二地很快就烧好了。等妈妈回来,我吃到了又嫩又香的牛排。

我摸着油巴巴的嘴巴,说:“下次还是我选牛排。我要选最大的,因为牛排是我的最爱,小了怕没吃够。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看我如何挑选牛排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看我如何挑选牛排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