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干部

倪子煊   2019-10-17   33

开学了,老师宣布明天要竞选班干部,我真激动啊!

回家后,我把这事告诉了爸爸妈妈,爸爸问:“你想竞选什么班干部呢?”我肯定地说:“数学课代表。”“那我和你一起来写演讲稿。”妈妈说。我和妈妈写好演讲稿,我读了一遍,觉得还不错!

第二天,演讲稿我已经准备好了,可是纠结要不要上台说。到了中午,竟然说下午最后一节课才开始竞选班干部,而且每个人都要上台演讲。我有一点点失望,因为时间拖得越久,我就越紧张。终于熬到了最后一节课,轮到我演讲了,我迫不及待地走上了讲台,清清楚楚地把演讲稿上的内容全都说了出来。我竟然这么自信,老师还特别夸了我呢!

周四中午,老师终于宣布班干部的人选,老师说让我当数学课代表,我一听,欣喜若狂。感谢老师对我的信任,我暗下决心,一定要把课代表的工作做好。

作者:倪子煊,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2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竞选班干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竞选班干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