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不该实行班干部轮流制

白昊   2020-02-29   1697

开学了,班干部应该轮换吗?我觉得应该轮换,让每个同学都有机会当当班干部,也体会一下当班干部的辛苦,以后就能好好的配合,顺便也锻炼一下自己,约束一下自己。

正方观点一:该不该实行班干部轮流制

开学了,我觉的班干部应该轮换,这样就可以让那些没当过的人体验一下,不会让那些人失去信心也是对那些人的一种锻炼,可以锻炼互相帮助的精神和团结的精神。

作者:乔宇轩

正方观点二:实行班干部轮流制辩论赛

我觉得班干部应该轮换,因为有些班干部不称职,还有就是应该让别人也体验一下当班干部的经历,当然,自己当班干部要树立好榜样。不然别的同学都不会听你的。

作者:杨志刚

正方观点三:班干部轮流制的口语交际

我觉得班干部应该轮换,因为有些人会觉得我已经表现得这么好,有骄傲现象。再说,有时候班干部,会因为对方是自己的好朋友,所以就会手下留情,包庇自己的朋友。

作者:江明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该不该实行班干部轮流制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该不该实行班干部轮流制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