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海底世界作文400字

刘芮嘉   2021-03-15   1

星期六一早,天空碧蓝如洗,白云就像是一朵朵棉花糖在空中飘来飘去,我们来到了泉城海底世界游玩,心里特别开心

在海底世界门口的广场上,就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,有的人在放风筝,有的人在喂鸽子,还有的人在看喷泉。我们连忙走进场馆里,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些海洋生物标本,随后我们穿过海底隧道,来到了海洋动物表演馆,发现舞台中间是一个宽大的水池,清澈见底,美丽极了!水池前方是扇形的观众席,我们坐好后,四只海豚宝宝随着引导员叔叔的哨声欢快地游了出来,它们纵身一跃,把舞台中间的球顶向观众,接着用尾巴拍出了大大的水花,还用嘴巴轻松地转起了呼拉圈,大家纷纷拍手欢呼。表演结束时,海豚们还摇摆着尾巴,好像是跟我们说再见。

走出表演馆我们来到了雨林世界,里面有茂密的植物,可爱的小鸟,活泼的猴子。我们用菜叶去喂了海龟,它长着圆圆的小脑袋,硬硬的外壳,上面还分布着不规则的图形,在水里摇摆着笨拙的四肢游来游去,好玩极了。最后,我还看到了大大的白鲸,五彩缤纷的水母,可怕的鲨鱼和胖胖的海狮,十分有趣!

参观海底世界,我不仅学会了很多海洋知识,还认识了很多海底动物,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海底世界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海底世界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