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400字

李欣怡   2020-12-29   3

我最喜欢的工艺品是姥姥送给我的一只布老虎。

它胖乎乎的脑袋上顶着两只圆圆的耳朵,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里闪烁着唯我独尊的光芒,威武的鼻子上顶着一朵可爱的小红花,嘴巴里露出的尖尖虎牙让人望而生畏。我猜想如果被它咬一口一定很疼吧。哈哈,毕竟它是布老虎,喜庆的红色身体和黄色的肚子萌萌的,高高翘起的尾巴上被缝上一个漂亮的毛球球,你们看它可爱吧。

我喜欢它是因为布老虎是我学习中的好帮手。有一次,在我写作业的时候,妈妈有事要出去,临走时,妈妈说:“你要好好的写作业,布老虎会代替我监督你哦”。哈哈,这下我可高兴坏了,心想这不是老天给我机会可以好好玩了吗?于是,我赶紧跑的房间里,装模作样的写起了作业,听到了妈妈关门的声音,我就开始疯狂的玩了起来。正玩得高兴的时候,我无意中瞥见布老虎正一脸严肃地盯着我,想到妈妈的话,我的心就一下忐忑不安起来,于是放下玩具,回到书桌前继续去写作业?写完后,我再次抬眼看了看布老虎,感觉它的样子似乎变得温和了很多,也许是心理作用吧,以后每次看见它,我都会想是否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或没有做好。

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工艺品布老虎,你们会喜欢它吗?

上一篇:奇妙的海底世界

下一篇:参观海洋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